沒想到今天可以提早到家,所以快快貼。

歌曲全名是: The Pussycat Dolls Don’t Cha (Ralphi Rosario’s Hot Freak Mix)

上篇提到“Cat Fight“,讓我靈感一動順勢來介紹這紅透去年一整年的Pussycat Dolls。

到底這個Pussycat Dolls是何方神聖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去研究,不過會把自己名字取為Pussycat,我想跟近來紅翻了小道沒營養雜誌的Bi-a-tch Paris恐怕差不了多少。

但也如此,如版友Vincent說得,這個時代是越賤的紅的越快,然後莫名地成為新一代的Gay Icon。
“Don’t Cha“一曲簡直是讓所有的小賤貨(或騷貨)在舞池裡面扭到可能回家需要古老中國的推拿術跟藥膏伺候;在舞池裡看到這群人時你會頓時理解原來gaymen跟女人還真是從同一個星球來的。

而這首歌同時是有如Destiny’s Child的音樂般--原本是R&B/Hip Hop,但不混個gay style就無法打入gay club的最佳例證。(Pussycat Dolls本來其實就根本不是唱Gay Anthem類型的藝人,他們的音樂甚至還可以在Shall We Dance的原聲帶裡找到。)

有的音樂就像這樣,在straight bar你同樣可以聽到這首Pussycat Dolls的歌,但版本大概不會是這一個;就如去年紅了一整年的Destiny’s Child的“Lose my breath“,通常gay club裡面即使會放,版本大概也都不是商業發行或普通我們在電台聽到點播的那幾個hip-hop版本。

建議:偷偷下載“Don’t Cha“後在無人的房間裡聆聽,你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Paris第二了∼

Download-Link:http://oscdn.com/files/267345/The Pussycat Dolls - Don\\\’t Cha (Ralphi Rosario\\\’s Hot Freak Mix).mp3.htm

p.s 圖片等開另一個系列介紹國外的gay blog時會介紹到這個老愛把自己裸照貼在自己blog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