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這並不是廣告

看過真實故事改編的英國電影Calendar Girl嗎?

這是多倫多消防隊每年都會出的月曆,所有所得拿去作慈善基金,今年其實應該是拿去給乳癌基金會。

但看看這些straight world的hunk,不管是不是為了慈善,像Calendar Girl裡面的十二個老奶奶,就這樣地脫了∼
月曆內頁大概是沒有兩個裸男太過猥褻的性動作,但從封面來看,一堆上空男一字排開,你要說這本是本很man的straight月曆,只怕也說不過去。

很明顯的,市場大概是瞄準女人跟同志吧!

再來看看月曆封面上的贊助團體,果然,從有如台灣中廣的主流廣播電台,有如華航的航空公司,有如遠東集團之類的百貨公司,以及Queer as folk中的那個叫做”巴比倫”(實際名稱為Woody’s)的同志酒吧。

他們還在Woody’s舉辦簽名會呢!由月曆裡面的猛男直接出席gay bar為gaymen在他們的月曆上親筆簽名題字∼


Sex sells. So does gay topic/body/culture/is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