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實在只能說是時光飛逝!! 在延宕這麼一陣要寫American Idol賽後分析(放馬後砲)跟那愛滋定罪除罪化(好不容易至少後者已經寫完了)後,其實六月已經去了兩週,已經好幾個城市的Pride過去,且其他幾個重頭戲要上場了!!

想想去年那堆沒介紹完的也只剩這首Knob的出道單曲了,且一直說要好好如Tony Moran那樣地來寫個一篇介紹DJ混音製作Offer Nissim的至今也沒有,我們就用這當引子吧!!

 

以色列的二人團體Knob是在大約2005組成的(團體人名其實也不用記了,反正幾乎有如一片黃花,又是不好發音的以色列名,我們就隨之去吧~),兩人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把其實當時並不是真的算成品的"I'm Lost"送去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mpetition比賽(這是他們自己的profile裡的介紹,個人覺得相當扯就是~),結果該曲意外地從上萬首送件歌曲中得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績。也因此這樣,在兩人當時連個製作公司都沒簽下的情況下,這首歌就意外成為自己(小)國家以色列的金榜名曲。

在"I'm Lost"成名之後,Knob繼續的推出幾首曲風算是相當類似的歌曲如"Don't Tell Me"、"Only You"等等歌曲,在以色列也算是得到不錯的成績。而一直到2008年,兩人才終於集結並出版了自己的首張專輯,並讓以色列的天王製作人Offer Nissim幫忙這首I'm Lost製作了混音。

Knob的專輯同在2008年向英倫投石問路,成績如何可惜我查不到(另外意思大概就是mediocre...)。不過兩人卻有受邀到去年在斯德哥爾摩舉辦的Euro Pride(今年在Zurich,剛在上週閉幕~),而這首由Offer Nissim的混音也還算成功的登陸到北美,得到些不錯的評語。

話不多說,就來讓大家聽聽看吧!

 

Knob - I'm Lost (Offer Nissim Full Club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