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jpg

 

有看我之前介紹/推薦Glee影集的人應該有注意到這季稍早有這樣的一幕:

Santana said, “Sex is not dating,” to which Brittany replied, “If it were, Santana and I would be dating.”

有看當演Santana的女演員Naya Rivera跟同志雜誌Advocate坐下來訪問時說:"當下他跟Heather Morris"都以為這不過是無腦妹Brittany另一句經典的白癡話而已。

不過隨著這一配對水漲船高的人氣下,據稱劇本已經朝兩人送做堆的方向走了! 下面可以看到網路上把這兩人配對並如Brangelina那樣命名成Brittana的影片。

 

 

 

另外值得一提,演Santana的Naya Rivera在專訪說,他很意外他有這麼多的gay fans,甚至在外出時,總是在gay bars被人家給認出來(相對來說straight bars就比較沒有)。這大概也是另外Glee儼然成為最新的同志追蹤影集之一的例證吧!(同時again很訝異的,這是由恐同的FOX頻道製作的節目。--> 未來當有時間跟機會來深入討論北美保守黨的話題時,我們會再來談為什麼你不得信任保守黨的議題。)

而另外也是由Advocate的專訪我才知道,原來演出無腦妹的Heather過去曾為Beyonce擔任過舞者。這位當年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二季慘遭淘汰而沒緣登上螢幕比賽的dancer,越銼越勇不放棄的尋自己的夢,不但最後如其他不少高知名度的舞者參加一流的明星的演唱會/MV,最後甚至得到電視一角且on the rise。反觀當初該季大家受歡迎的一些人,現在不知道到哪去了... (大概去開舞蹈教室??)

 

 

想看兩位專訪的內容可以點下面連結:

http://www.advocate.com/Arts_and_Entertainment/Television/Naya_Rivera_Bring_It_On_Bitch/

http://www.advocate.com/Arts_and_Entertainment/Television/Heather_Morris_Its_Brittany,_Gleeks/

 

另一方面,台灣似乎沒有緣份見到但我當初有介紹過的影集"Tara合眾國"(US of Tara)第二季其實已經演到一半了。

雖然同樣有安排同志或性愛劇情/片段,我顯然沒有那麼愛True Blood。(很多情節覺得是forced.. )

 

Tara在第二季一開始表示已經沒有再讓分身出來了好一陣子,整家人甚至還舉辦大典把這些分身的衣服通通丟掉。不過沒想到在一次酒吧裡,Tara對女服務生Pam跟自己老公的接觸感到吃醋,晚上竟然睡覺到一半轉換成唯一的男性身分分身Buck出來,並開始展開跟Pam的一場fling。

 

 

另一方面,過去介紹過的gay son Marshall既然是青少年(國中生),自然也有了自我認同的問題。在這一季Marshall也自然的走上了那我們多數人都曾(或想)走過的路 -- 交女朋友"試試看",看自己究竟是還不是gay。

 

US of Tara自然跟Sex and The City風格不同,甚至大概也並不會造成那樣的經典。但是Tara無疑又再次的衝破過去電視可以討論或播放的尺度,同時在談論或探討這類話題上,有了比很多刻意沾上邊方式而硬安排一個角色那樣的影集,要令人激賞多了!

如果在台灣無緣,就只能網路自救囉!!

 

p.s US of Tara是此次Miami的Winter Party的"拌手禮",只要前往welcome center,就可以領到一袋有著各式紀念商品/用品(當然包括保險套)的袋子,裡面可包含了Tara完整的第一季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