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qlvqnybuikm7dz4jllsg.gif

趕在Pride前,美國的調查機構Gallup的年度Values & Beliefs survey (每年五月)報告出爐,而這次是首次美國人對同性戀接受度調查,接受者小幅超過了50% (過半)。 這絕對是還在美國奮鬥的同志可喜可賀的消息!

 

而有趣的,在Gallup交叉比對分析下發現,今年也是首度男人可接受的比例要超過女人對同志可接受的比例一些些:

cmgekfr6y0ef3h4efaljog.gif

 

另外其他的交叉比對分析中,我想另外最有趣的,當然是來看各種宗教以及政治理念團體下,明顯的對同志接受度有的差異性 -- 很明顯的,即使保守黨在過去兩年內有顯著成長,整個黨團整體仍是相當"恐同"!!只有稍微超過1/3的人認為同志是"morally acceptable" (可以被道德允許/接受的-->即,不是低級/噁心/下流的。-->所以跟離婚姻都還相當相當的遙遠呢!)

我把這項分析也貼在下面供人參考! 至於有興趣看更多的,就請到網路上自己找全部的報告分析囉!:)

zkyp_lbmrkktxjujbn9zo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