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tra這個印度字應該沒有什麼人不知道,當然,源於印度教的一支的Śāktaṃ派的精髓,雖然大概非真正印度人並不能真正體會或完整理解其教義跟內涵,不過這所謂的性力派,不管有沒有被誤解或甚至濫用,跟性是脫離不了關係的。

 

所以到了所謂的Tantra/ tantric sex的神祕與追求,到結合瑜珈以及各種姿勢等等,現在有廠商甚至推出了Tantra Chair (如影片)。

 

老實說這椅子的設計看來還挺神奇的,因為"人體工學"的設計,所以可以讓你在這張椅子上自然的擺出各種正確的姿勢(),也更容易享受性(大概更容易進入.更舒服.也更容易達到高潮?)

 

不過有趣的是,真正讓我看到這個新聞以及影片的理由,其實是: 影片裡的男人,其實是gay porn star。或許很明顯的,他是gay for pay吧?!

 

要看更多影片的請入官方網站! (WARNING: 內非男男,其實影片拍的不錯,但如果你不喜好此類覺得眼睛看了會傷眼脫窗,請勿點擊!!)

http://www.tantrachair.com/en/content/5/film/46/sexual-positions-video-7/

 

[寫於最後] 事實上要不是一張椅子動則五萬台幣,不然其實看了到是有想買一張來玩玩的心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