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的control panel裡還有不少寫一半的文章,從歌曲介紹到一些同志事件相關報導跟權益討論都有,只不過過去的一陣子實在是有過多繁雜的事情讓時間切割的片片段段的,實在不利靜下心寫東西(雖然說也不是真的在寫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有在注意國外同志新聞的人(甚至應該說只要有注意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前陣子因為一連串美國gay tean在校園受到歧視甚至欺負嘲弄甚的負面新聞,到最後甚至這些同志青少年不得不以輕生來結束痛苦的遭遇,而讓媒體與各方開始重視這些校園問題以及最根本的--同志平權--的議題。

於是從10月20日所謂邀請大家身穿紫色去上班工作的National Spirit Day (本來有要寫這個,不過因為要準備出國所以又忙了一陣就沒機會了~) 到這個所謂的"It Gets Better" project,從Google到各個支持同志權益的歌手演員藝人們挺身拍的宣傳廣告,告訴這些覺得希望滅絕的同志們不要放棄,一點一點的讓人體會到在各地都有我們的同路人或友好的人在支持我們或幫助我們,時時為我們打氣。

 

其實真的,沒有哪一個同志的路是真的完全順順利利,沒有經過任何的矛盾,自我接受跟認同以及那段跟家人隱瞞甚至與外界搏鬥的時期,you are not alone and it's really not hopeless。Hang in there,coz it really gets better!

 

Google: It gets better

 

 

Gay Men's Chorus of Los Angeles: True Colors

 

http://www.itgetsbetterproject.com/

 

台灣的同志Pride到了,有機會去參加的人就盡力去增強聲勢吧! It gets better, but it also needs to start some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