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去年隨機報導了幾個重要地點的Gay Pride,幫大家在網路上整理出最佳養眼照,今年當然也不能免俗。

首先是在上週末才剛舉辦完的L.A. Pride,照片當然不是人沒有在當地出現的我照的,依序是Ohlala Paris以及其他那邊報導的連結照,以及在flickr上找到的...

真的不得不說Ohlala畢竟是專業的攝影師,取角跟拍出來的感覺就硬是跟人不一樣阿!
不過說是如此,其實我倒挺不喜歡這一類的網路blogger在相片上動手腳擺上一堆愛心有的沒的,挺讓人想到過去風靡日台的貼紙相片機,有時覺得壞了一張本來可以拿來當桌布的相片..

事實上去過Pride多了,各地的花車跟遊行事實上都大同小異也不禁覺得小無聊哪! 不過對於作者文章裡面提到跟巴黎的gay pride比較,Gay Pride的遊行感覺有更多的青少年支持來行走也同時根本沒人在管主題gay或不gay(也相較同志的色彩是少了許多),我則其實覺得該話題很值得深入思考與探討,某個程度的確一個城市的Gay Pride尤其遊行的同志色彩越少,其實,可能代表該地區社會體系演進的更進化更前端;不過,以總統大選才剛落幕且最近才讀完一本深入描寫法國人思想行為以及華麗背後的黑暗面的“誰說法國只有浪漫“,深覺從同志人權事實上也沒有比美國要好上太多(可做不可說更也不可合法)的法國出來的Ohlala Paris blogger(s),好像是沒有什麼立場以一個有眾多年輕人一起行走的巴黎Gay Pride來反射L.A. Pride(或L.A社會)的落後才是..

畢竟同時除了北歐跟幾個歐洲城市的Pride Parade比較接近“行走“(畢竟過去的由來是如同示威抗議),大部分其他地區的Parade演變的比較像“電子花車遊行“,在本質上以及宣示的方法上已經有所差別改變。

想看其他更多照片跟花序,就上http://www.ohlalaparis.com/或自己在網路上找官方網站http://www.lapride.org/吧!

網友有知道別的網址的,也請不吝嗇貼出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