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網路上到處亂逛的同志們,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產於巴西的“The Boy“這個系列的帥男model照(http://www.terra.com.br/theboy/)。而記憶力好的朋友們,應該還記得去年暑假環遊世界介紹的重大Gay Pride裡,巴西的遊行創下兩百萬遊行民眾的記錄(相當於超過半個台北市居民人數的“同志“通通走上街頭去了∼)。

儘管天主基督教如火如荼地把爪牙伸往新世界,南美,其實並不見得如你想像地就在宗教的影響下是那樣的保守。(至少比起被穆斯林下的中東隨隨便便就要給人絞刑的好多了!!)

而幾個重要的大都會區,也自然成為同志旅遊的新去處;我的一個好友上周才告訴我兩個月前才從南美玩回來的他,已經又訂了年底十一月的機票再往南美跑了。“Hot guys and nice weather; what else can you ask for a vacation??!“朋友如是說。

巴西的Sao Paulo跟Rio就在這樣之下儼然成為南美的新gay capital,除了湧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外,club scene與DJ所為中心的夜生活自然就是少不了的必要要素。

而除了歐美不少的重量級DJ把這些地方當成是“出差“的點外,該地也產出了些慢慢勢力往外伸甚至開始“出國比賽“周遊駐點的DJ。其中Edson Pride大概就算是頗受同志歡迎的一位。

除了之前介紹過混的完美經典的黑眼豆豆“My Humps“外,Edson Pride的Tribal版本的“Jump“也算是瑪娘娘在該張單曲official release版本混糟了後比較受到同志club歡迎的版本之一。
其他被Edson Pride混過的有Pussycat Dolls的“Buttons“與Ciara的“Get Up“等,大概都會是被喜歡House (Tribal House & Progressive House)與Circuit Party的同志們所喜愛的。

另外有趣的,通常大部分的DJ並不會把自己的混音丟上網路去分享,同時另一方面或許是因為有合約上與唱片公司權益上的問題;不過Edson Pride倒是很慷慨地不定期把自己的混音通通丟上自己的官方網站隨意地供人下載。

也許這就是南美的熱情吧!:)

Edson Pride官方網站:
http://www.edsonpride.com/

延伸聆聽:
Ciara - Get Up (Edson Pride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t9m6lh

Pussycat Dolls - Buttons (Edson Pride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5o0kd

Marina Elali - One Last Cry (Edson Pride Nervous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bldl57

現在在Edson Pride官方網站上分享的Setmix曲目:
01 - Fergie - fergalicious
02 - Mink - glory of life
03 - Martin Fry - reebook shoes
04 - Omar Labastida - blue parrot
05 - Suzanne Palmer - free my love
06 - Maya Azucena - make it happen
07 - Michael M - the beat

Setmix可以自行前往下面網址下載:
http://www.edsonpride.com/setmix.html

p.s 已經分享過的My Humps跟Jump就請自己往前翻了!!
(出來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的My Humps在前陣子介紹過後被我又回鍋收回iPod成健身房音樂,結果實在咪的太好太動感,總是讓我不知不覺地扭屁股了起來呢∼)

後記:
想複習去年巴西Gay Pride的人請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0477645/20060620114739

http://www.chrisgeary.co.uk/international/SaoPauloPride2006/

更多巴西與世界各地同志活動照片集錦:
http://www.chrisgeary.co.uk/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