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ncandy.com/

Mancandy是多倫多的同志電台,號稱是加拿大最大的同志網路音樂電台。而據我印象中其實加拿大也不過就這一個網路音樂電台,所以說是最大或許也不算澎風。LOL. (以前網站上會有數字告訴你有多少人正在聆聽,動則五位數的收聽人口感覺上是也挺受歡迎的說!)

本來上週應該要來介紹這個從電台跨足到其他交友領域的網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該公司被買走/進行整合或怎麼樣,本來發展感覺頗大且功能還不少的網站,突然連不進去,而現在也只剩單一一個頁面而已。

雖然陽春歸陽春,音樂倒是還繼續正常的在播放中,一連進去播的是我們介紹過的Discoteka,而iTune上的Genre直掛“House“,就不需要我再次多說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Mancandy一開始應該是只是試驗市場而已,真正對空中播放的同志電台在申請執照與GLBT petition好幾年後聽說終於將在今年開播,名字由本來的“驕傲電台“將改名為CIRR FM。CIRR代表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