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y Watley Whenever (Junior Vasquez Earth Club Mix)

如前文所說,本來這該是第十首的。

說起這首真的是“私心地“介紹,因為說老實話實在不怎麼紅,但卻在幾個聽舞曲的網站得到很多人五顆星的強力推薦的歌曲。

Jody Watley,如很多的“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得主一樣,就紅那麼一兩張專輯就節節敗退。也如跟他差不多同時出道的多數八零年代偶像歌手一樣,就大賣那沒幾年,九零年代一到,市場便漸漸去了,從此乏人問津,連唱片都沒有唱片公司願意出。

Jody Watley在數年前,在日本得到了合約後,出了一張很棒的Lounge music。以他的黑人嗓音,跟那幾年流行的Chillout音樂,其實是很搭的。

專輯出了兩至三首單曲,其中這首Whenever其實出的可還是超大碗公十一首曲目。只可惜缺了大廠牌發行宣傳的結果,就是還是沒什麼人知道。

而其中Junior Vasquez的混音版本,正巧在Jr自己音樂有點轉型的實驗階段,從他自己以前正常的Jr Vasquez Mix到這Earth Club Mix,到前陣子變成Earth Tribal,其實這首Jody Watley的Whenever已經聽的到由house過度到tribal的影子。
不過可惜的是,在跟Madonna的Cat Fight後,我是不知道到底背後有沒有什麼商業勢力真的在那杯葛Jr.,但Jr.就是一直無法回復他往日的聲勢。不但在榜上少看到他,商業作品不多,連在Club都不常跳到他的混音了。(其實三個分開說根本等於一個,要有商業作品、要被DJ點播,才有機會上dance club play chart的說∼)
而同樣的,Jody的該張專輯,既然又在Lounge music聲勢的尾巴,然後又在gay club跳tribal/house還沒真正熱起來的時候,大概是怎樣也不容易受到大家的注意。

不過說真的這首被他混音混的很讚,我以前常在晚上開車回家,行經我們那單方向有八條車道的super highway,看著前面的車子與後照鏡裡萬馬奔騰的樣子,聽著著house/tribal的音樂,很是有身歷其境玩大型賽車電動的味道!

Download Link: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93E1F8C4B2736EC4

http://oscdn.com/files/267923/Jody Watley - Whenever (Junior Vasquez Earth Club Mix).mp3.htm

(誰在看看告訴我哪個位址比較容易下載說... 因為竟然有人跟我反應說原本的server從沒讓他成功下載任何音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