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其實該放在首選的應該是我最喜歡的Montreal gay club Unity2,不過好一陣子沒去Montreal突然想寫文章時一連官方網站竟然發現不見了。我是知道暑假的時候一場大火把整個club燒掉了,但明明記得朋友說才花沒幾週就又整個重新裝修裝潢回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網站給撤下來了...
不過既然無法確定該club是否已經倒閉,就只好換介紹別的囉!

位於紐約Chelsea的Splash Bar即使不說是世界級的知名gay club也得在紐約名列前茅,剛得到2006年最佳gay club頭銜的Splash Bar,其實多次出現在電影電視影集中,廣受gaymen與熟女喜愛的經典影集Sex and The City就曾經在這邊拍攝過。如果你還記得當Miranda懷孕時在所謂的uni-sex廁所中撞上自己律師事務所新進員工的那集(就是廁所洗手台活像水族館的設計),然後一個被迫come out一個被迫告知已經懷孕,該地方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Splash Bar。


前陣子在我們local雜誌中也剛好介紹到Splash Bar,club owner說:因為Splash Bar實在是太國際化太有名,你只要在那邊工作過一年(gogo boys or bartendar),不管你之後遁逃到世界哪個角落,都會有人可以把你認出來∼ 老闆敢這樣誇下海口,不難想見這個bar熱門的程度。

除了有名的uni-sex廁所設計因Sex and The City而聲明大噪之外,之前西雅圖的凱文到紐約一遊的遊記中也有報導到,Splash既然有這樣水聲四濺的取名,當然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go-go boys就直接在你面前洗澡給你看囉!!
(凱文文章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lyc0213&article_id=7836168)







而既然是舞廳當然還是要回歸到音樂跟跳舞,瞧瞧Splash Bar的Dj List一覽表,光大名鼎鼎的Hex Hector和Mike Cruz兩個常出現在混音唱片credit/producer上的兩人就值得你一遊了。
而其餘辦得跳舞比賽、Karaoke比賽到有現金獎項的Stud Search,更別說連星期二都可以排活動,Splash Bar林朗滿目的活動計畫真的是可以說實在太精彩。


即使你不跳舞,看看這些屁股塞滿美金鈔票的go-go boys們,還有那突然伸出的第三隻手,沒錯,這裡的go-go boys是“可以讓你摸“的∼ ---> 當然,要摸要付出代價就是∼
而這邊的Bartendar跟go-go boys都以身材姣好大塊肌肉的猛男為主,遊客大概也在30歲上下,所以,看看照片如果有意淫的讀者,或對這樣的客層有興趣的人,將來有機會一遊美國大蘋果紐約市時,別忘了前往Splash Bar,起碼,現場看人家洗個澡也好∼:p



再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影片:
Splash Bar Go-Go- Bo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jms4D1qf4

洗澡給你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H1YCbBCBE

同時,Splash Bar的盛名甚至吸引到演藝圈名人去玩或是前往近距離演出取悅gaymen clubbers
影片: Britney Spears ”slave 4 u” (當然,是當他還紅還瘦也還能跳舞時,現在誰要看一頭母豬哪?...: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wcgda7_Xw

Splash Bar官方網站:
http://www.splashbar.com/index.html

地址:
50 W. 1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