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黎巴嫩、在巴黎跟倫敦長大的Mika今年秋天在BBC以“Grace Kelly“debut後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評價,而另一支單曲“Relax (Take it easy)“更被評價為前陣子最受歡迎的剪刀姊妹花風格(Scissor Sisters-styled dance anthem)。在風騷完英倫後,Mika在前進美國市場時找來Tony Moran混的舞曲版本更被媒體看好會是接下來幾個月在club的發燒曲之一(不是我說的,看到幾個舞曲網站都認為這個版本混得精彩到爆,絕對會橫掃舞池,不過我也覺得這大概是既Unfaithful後Tony Moran的最棒作品了!)。

從我看到的幾個網站看來Tony Moran的這個混音大概是十一月初出來的,現在已經在幾個舞曲介紹或喜歡舞曲的人的網站上名次大幅跳升(還沒去注意Billboard就是..)。

另外,或許本來的主打歌曲名稱為Grace Kelly (裡面唱些什麼沒去注意就是),已經開始看到幾個北美的同志blogger注意到這個生長背景多元曲風也多元的歌手(Grace Kelly和Relax不同,不是舞曲也其實有點難歸類...),也難怪同志小報會說不管Mika在北美市場有無辦法大規模地紅起來,都絕對肯定可以擄獲同志族群這個市場。


想聽他的歌的人可以上Mika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mikamyspace
(p.s 可以聽到Relax的原版 -- 假聲亂叫的確有點剪刀姊妹花的感覺∼)

Grace Kelly現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kbQ81oOfQ

Mika - Relax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v84o3


另外,其實感覺版上觀眾似乎對剪刀姊妹花並不是很熟,印象JP有稍稍地介紹過,這邊就只貼兩隻MV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剪刀姊妹花曲風“∼

Scissor Sisters
I don’t feel like danc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DTLjJVOhk

filthy / gorgeo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ST0Z8gp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