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去我們Downtown一間相當於美國的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裡的Salon剪頭髮(大概可以說是以前的什麼敦南SOGO或現在信義三越A9還A幾的那種高價位精品百貨,有在北美住過的大概都可以知道其餘剩下的百貨公司大概都走以往三商百貨到遠東百貨之類的“親民“路線∼),自從我們在Village裡面的“御用“髮型設計師被匈牙利先生給fired後,可是換了好幾間店好幾位設計師,最後才在朋友介紹後知道原來這間百貨公司裡面有Hair Salon。

恩...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邊..終於在我百忙之中抽空去剪頭髮後,順道逛逛旁邊的HMV,突然發現MOS每年年終出版預測可以從前一年紅到下一年度的club舞曲的Annual 2007合集已經出來了,而第一首歌竟然就是這我們介紹過這位到處被罵到臭頭的傻大姊Paris Hilton。

事實上,在上兩週新單曲Nothing in This Word出版時,專業舞曲販賣網站perfectbeat的樂評還寫下:“雖然我實在是很不願意這樣說、不願意為他背書,但他又再次地驚豔了世人一次“!

的確,在前兩張由幾大DJ製作人掌舵之下,Paris漂亮的搶到了兩首舞曲榜冠軍頭銜,這次再請前陣子算是挺發燒的Dave Aude與Jason Nevins等人合作(前者剛幫PussyCat Dolls混完Button、稍早幫t.a.T.U還有安立奎Enrique混過音,後者搬出來的面子更大,從我們介紹過的Amber、Sun、到Janet Jackson、Duran Duran、Kelly Clarkson與Madonna都合作過),除了可見Paris的確很聰明地西瓜偎大邊很會看誰紅就快搶搭順風車外,也可以看出他不斷試驗嘗試與不同風格的製作人合作以造出不同感覺與火花的企圖心。

就個人來說這次的混音平平因為跟原曲其實沒有太大差別,不過比起前兩首單曲這也是原曲本身就很好聽的曲子。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反而沒有如前兩首一跟原曲相比有那樣驚艷的感覺..(不過如果你要再一想,Paris出道的首支單曲是美國樂壇非常非常難見到的雷鬼風,再跟後面的舞曲版本一比,也真的要說這女人是挺不簡單挺有自己的想法跟創意的!)

而上周看到初進榜Power Pick直進13名,在Beyonce新單曲不紅、娘娘的Jump也已經開始下跌的情況,誰曉得呢?也許就這樣地在無對手的狀況下又給Paris撈到下一首舞曲榜冠軍也不一定呢∼

Paris Hilton - Nothing In This World (Dave Aude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539g8

Paris Hilton - Nothing In This World (Jason Nevins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m6c80p

最後,因為在唱片行匆匆一撇,沒有仔細看清楚,但收在MOS Annual 2007的好像是下面這版(剛好之前貼時沒抓到這首歌∼)
Paris Hilton - Turn It Up (Peter Rauhofer Does Paris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nq0sz
(@:不過其實之前貼過的比較好聽啦!)

其他的,就請諸位自己去複習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3564656/20060924204955

當然還有這首原曲我本來就很喜歡,也同時很愛的MV
Nothing In This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mzmOYM7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