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出一個世界上最特別的Gay Pride Parade,那大概就非阿姆斯特丹獲屬了吧!!

與海爭地的荷蘭人,連Parade都在水道中行進。一年中荷蘭這樣的活動有兩次,一次是全荷蘭最盛大的活動-女王節,時間在四月三十日,再來就是這八月上旬舉辦的同志遊行。







看看荷蘭帥哥!多麼叫人春心蕩漾!!(怪只怪當年我住荷蘭時怎麼完全沒有遇過這樣的菜色?!!只能說是住錯了地方!!)



荷蘭的IBM員工的船隊,不過很意外地發現並沒有那麼多的荷蘭公司贊助員工來參與這些遊行。



荷蘭不愧是國際化,也同時畢竟海牙是聯合國的發起地,連UN都有代表團前來共襄勝舉!(當年可就因年少時的模擬聯合國”夏令營”讓我對荷蘭興起了不切實際的好感,後來才會種下在那土匪國居住結果哭著趕快離開的下場..)

更多荷蘭AMS遊行照片:
駐荷播報員Bryan
http://www.wretch.cc/blog/dieselboy

http://www.amsterdamgaypride.nl/amsterdam/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