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之前的文章提過的,Montreal的Gay Games organizer到中途因為跟主辦單位因理念不和而自成立組織,並仗持加拿大聯邦政府、魁省政府以及Montreal地方政府,還有整個Montreal/加拿大動員起來的商業贊助為後盾,其實早在去年就可以看到這一整個系列的大小Out Games廣告充斥從美國的商業雜誌Out Magazine到local雜誌,再到歐洲等外國的同志雜誌了。

大概也是如此,整個Cat Fight不但是外人霧裡看花看得霧煞煞,搞不清楚前因後果始末外,甚至也開始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哪個,或到底要參加哪個。由加拿大的角度來看當然是做了非常成功的商業出擊,不過對Gay Games的主辦單位以及美國人來說,當然就是到現在還可以在媒體上看到東怪西怪加拿大/Montreal舉辦Out Games來瓜分掉選手以及所有舉辦資源的新聞與評論了。

第一屆Montreal的Out Games官方網站如下:
http://www.montreal2006.org/home.html

裡面可以看到有什麼活動、哪些國籍選手、旅遊資訊,還有其實我並不覺得特別好看的桌布下載... (不過比起來還是比Gay Games的官方網站要做的好多了啦!連張猛男桌布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