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Games在23日於芝加哥落幕結束了,Closing Ceremony由8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and one of my all time favo) Cyndi Lauper演唱下,據說是非常成功的結束了(新聞說大概有兩萬人參與,不過看到數字時讓我小小地嚇了一跳,這個人數怎麼感覺不過是以前早期台灣的一場演唱會人數而已咧?甚至,隨便政治活動來個遊行都比這個多...)。

Out Games於本週末開始舉辦,在還沒什麼新聞報導出來前,我們先來個超級比一比:

上次說過的參賽國:
Gay Games: 60+
Out Games: 110+

選手人數:
Gay Games: 12000
Out Games: ? (還沒正式數字的樣子..)

開幕與閉幕式:
Gay Games: 運動員Dave Kopay、Billy Bean (一點都不注意運動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些是誰..) 影星Megan Mullally (Will & Grace的Karen Walker) 及歌星Jody Watley開幕;閉幕由前述Cyndi Lauper以及以前介紹過的Ari Gol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7742866/20060419062603) 還有Gay Anthem Diva Kristine W一同參與。

Out Games: 開幕由超級同志網球員娜拉提諾娃開幕,伴隨著加拿大籍的Super Gay Anthem Diva Deborah Cox、K.D Lang、Martha Wash (It’s raining man的主唱人)、還有魁北克歌手Diane Dufresne,以及重量級的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等表演;閉幕則由網友Vincent介紹過的All Time Gay Icon Liza Minelli(還能有更gay更有重量級的明星代表嗎? 詳細介紹見Vincent的舊板舊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incentd/3/1262967550/20060105044227/) 以及DJ Tracy Young等拉下謝幕。

結論: 真恨自己沒辦法去!!!







圖片說明:
前兩張是Cyndi Lauper的表演,後一張是來自Toronto的足球隊(到Chicago參加Gay Games)。


相關新聞: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06/more/07/22/gay.games.a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