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涼拌是餐桌上always的好配菜!!

材料:

1. Ready to eat蟹肉冷藏包約250克(如果買不到用仿蟹肉的蟹肉棒也可,沒熟的燙一下撈起乘涼)
2. 綠巨人玉米粒罐頭一罐
3. 美乃滋

做法:

1. 把蟹肉切細丁,混合整罐的玉米粒於一個有深度的碗公裡。

2. 倒上數匙美乃滋,攪拌均勻,放回冰箱冰鎮好,隨時可以拿出來享用(either當配菜或當嘴饞時零嘴)。

訣竅:

1.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介紹最簡單、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有哪一個步驟可以失敗的嗎?)的菜了!!

同時,學會這道菜,其實基本上你所有歐洲式的涼拌也都學會了,不同國家愛放不同當地出產或當地人愛的料罷了。

比方來說,蟹肉換成Cheese丁跟火腿,就是荷蘭人愛吃的夏天涼拌。不同種類的火腿肉丁/不同種類的Cheese,就又變成不同國家/地區愛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來教夏日食用的涼拌Pasta,這是在歐洲超級普通也受歡迎的夏天食物(大概就跟我們的涼麵一樣吧...),記得當年在英國,夏天中午幾乎天天從超市買pasta就這樣解決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