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一陣子沒介紹同志廣告了,今天趁週末小孩還沒來之前快速地寫文章一下...

航空業(中的服務業部份,機師維修員大概是相反極少)裡有為數不少的同志,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也同時多家航空對其公司員工的福利,也常早先一步給予同性配偶擁有異性配偶所有的權利。這種情況從美國AA到西北都有,也同時因美國布希的開倒車而讓這些公司在這類福利上面與平權上面的努力特別地凸顯了出來。

不過,從對內的員工福利到對外大幅度的做起廣告,恐怕又是另一回事。而這點,不但持續一直在贊助各種Pride活動以及大小不等同志運動及各項旅遊與其他activities的加拿大航空,就又要更勝一籌。同時這也又可再次看出平平一條線的國界,兩邊從政府到人民的思想與開放程度皆異。

照片是多年前加航的廣告,兩雙寫明”His”的拖鞋簡單道出這是一對同志戀人的旅行,而加航為你作最舒適、輕鬆、沒有負擔、讓你安心旅遊的選擇。(在航空業來說,這也比起稍早拿同志開玩笑以廣告自家頭等艙的舒適的維京航空要正面多了。)


不過其實嚴格說來我沒有特別愛加航,但理由卻是因為他們的機票都比人家貴太多了。畢竟,Chinese are cheap,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要人家給予肯定贊助或捐助,經濟來源就在客人的票價上,不過我們還是每次都去標最便宜的機票∼(所以這句對中國人的“偏見“其實真的是沒有錯的太離譜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