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同志couple顯然已經成為新頂客族,因為賺的多花的也多(反正死後也帶不走又無法留給什麼人),各種生活到娛樂休閒甚至高級消費無不積極拉攏GLBT族群已爭這塊大餅,旅遊業從旅遊地點、航空業到飯店業也當然不例外。

凱悅的這則廣告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在Out雜誌等刊登,鎖定同志couple的暑期檔旅遊旺季。比較起過去台灣及其他世界地區偶發的新聞飯店拒絕讓兩個男人登記住宿客房,凱悅(當然還有其他的旅館)不但強調你休息品質的舒適,更強調尊重你“You are what you are“,不需要刻意“假仙“在check-in時刻意撇清你跟你男朋友的關係,好像這趟旅行是犯了什麼錯或有什麼羞恥一樣。凱悅知道你們的關係,尊重你們的關係,更希望為你們提供優越的服務,期待你們下次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凱悅再次光臨。

每每看到這些廣告,就不知道如台灣這些亞洲國家,是要再等多少年後,才有機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