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因為什麼事了,某天我的同事,又對著我搖搖頭,一副被我打敗,又莫可奈何的說:你真是太孩子氣了!


隔兩天,另一個同事拿這件事來跟我討論說:其實真的蠻奇怪的,或該說,你還蠻幸運的,關於這些有的沒的事情,如果是發生在公司的其他幾個同事身上,大家的反應就是:”我看他們幾個八成是gay!!”

但為什麼只要是我做的,就被說成:”哎呀!他就是孩子氣嘛!!”
一副我像是還沒長大毛還沒長或根本涉世未深所以這些東西發生在小孩子身上非常正常似的。

比方說,我到現在從不提電腦公事包上班,筆記型電腦就裝在背包裡,而且到現在很多包包還掛著吊飾,其他的同事這樣做,就被覺得有問題,而我,就是:沒.長.大!!所以沒關係。

我年紀比我大個一兩歲的同事,如果沒有女朋友,或是”聲稱”有女朋友但遲遲不肯帶出來,”那就是gay!!”
而我就變成:”哎呀!他就是比較自我中心嘛!都自己一個人活著自己爽就好!看起來自己好像也一點也不想的樣子。而且,又還小,急什麼?!”


我還小嗎?其實我一丁點都不小了。只是也許,跟大部分的同事比較起來,我的確是年紀還算比較小的。
只是我小,那那些被人直指是gay的男生,也不過比我大個幾歲。難道,他們就算很老嗎?


所以老實說我也覺得有些奇怪,明明特徵都一樣,為什麼就只有我的反應是:反正他就是孩子氣。

再說,我也不是真的就沒被別人警告:你的手勢有點多喔!再比畫下去是很容易被人懷疑的!!
可是我那講話時在空中比來比去的手,好像也沒因此而有自覺地減少。

但是,就還是懷疑不到我頭上來!!


學生時代還可以說大家單純,所以對這種事情並不會主動去多想。
但出了社會?

有天閒極無聊,乾脆來問問同事對我的第一眼印象跟認識我的想法。

結果幾乎不外是:好動寶寶一名,擁有過度的精力。


Gay?!不是沒有,但實在是少之又少!!大概20個人裡面,兩個的樣子。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就像在那preface說的,”大家覺得我太不typical”了?
也或許,可以把大家矇騙過去的,就是那一張不老的娃娃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