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們來開闢一個“學校健教不會教你的事“系列好了!!
畢竟,作為一個gay,除了自己“臨床實驗“外,實在並沒有太多的其他管道可以告訴我們要怎麼作才正確,a.k.a“怎樣讓對方舒服“。

也許也就是沒有太多教學,都要我們從零自己摸索起,也所以大多數的gaymen,終其一生的性伴侶都要高過異性戀一點點(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理由啦!諸如: Yes, we’re sluts!)。

不過,雖然我們之前已經介紹過“男人的G-Spot“(沒看過或想回憶一下的請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52321145/20051013142011/),但既然要變成一套課程,一下進入“進階班“好像又太快了一點,所以既然要納編成正式課程,我們就從頭來過--先從Kiss學起。


別太小看Kiss!也別以為這些我們活到這把年紀了也都不知道親過多少人了,“種草莓“還有什麼好教的?!

整趟完美的sex是身靈交流的過程,而chemistry在裡面是最重要的決定要素。Chemistry不只是在你見到一個人的時候會產生喜歡或討厭,心跳加快之類的感覺,更是在你有著完美接吻的時候,像是助燃劑一樣地加強整著campfire的重要要素。

如果說oral是sex的前戲的話,那單純的kissing大概就是那個再更之前的前戲!Bad kisser可是很嚴重的turn off,當然也更不可能有後續的活動進行了。
甚至我們可以說,如果你連簡單的kissing都作不好,怎麼可能作的好Blow Job?!


一個好的Kisser,要先知道哪些地方是敏感帶,同時掌握好節奏感。

每個人的敏感帶當然都或有差異,但我們如果從頸部以上算起,起碼你該掌握到的有嘴唇(廢話!不然還稱的上kissing嗎?)、耳後、以及脖子到耳際一帶的部位。

如果只掌握到嘴唇,或充其量顧到舌頭,這了不起只能說是basic job罷了。


真正sexy且可以讓人turn on的kissing,其實絕對不是用舌頭。舌頭畢竟只有在幾個地方管用而已,例如舌頭,或vagina,當然,還有相對於女人Vagina的部位--這邊我要說的是男人的屁眼。:p

如果不是舌頭,該用的是哪裡?那當然,就是你的嘴唇了!畢竟,我們不是在用牙齒作kissing活動。

好的kissing,其實就像女人在塗唇膏時最後敏嘴唇的動作,或者是專業化妝師化完妝,用一張紙要你輕輕地閉起你的唇吸去多餘的粉脂那樣。
那種用如接吻魚嘴巴嘟起,或輕輕點到為止的,基本上都是bad kisser -- which is, you’re not turning ANYONE on!


如果要練習這基本動作,就拿自己的手來試驗,像女人一樣化妝那樣地,輕輕用你的唇去敏(不是咬!!)你的手,然後要像金魚在水中呼吸嘴巴一張一閉一樣,輕輕地算好你的節拍,中間的頻率不要變換太多跟太快,然後可以從輕輕地含住(還是那個“敏“的動作)一點點肉,到多一點點,再多一點點。

等你練習好了這個基本動作,就可以找個人來試驗了。



最Hot的kissing,絕對不是french kiss,let me say this, french kiss is SOooooo 1990!
最Hot也最sexy的kissing,是撩人的動作,是要引發後面的sex,french kiss不能完全沒有,但基本上那個“貪婪地吸允對方的舌頭“的動作,是最後強烈的“我們開始作吧!“的性暗示。但在前面鋪陳的階段,你該用“敏“的。


於是,把握好你的幾個spot,把握好你的節奏,從對方的嘴唇開始,你可以先從上唇、下唇、兩者交替,中間輕輕地吐一點舌頭,以增加溫度(但不要馬上伸進人家嘴裡去!最多做到舌頭碰人家嘴唇就好了!)

然後輕輕地,從嘴唇游移至下巴跟臉頰的側邊,一路往脖子到耳際與耳朵背後去,如果你練習的對象(當然如果是你男友那是最好的!)也是個好的kisser,那麼在相對位置上,在你親吻他的耳際時,他的嘴剛好應該落於你左側脖子的位置,當然,他也同時該“敏“你的脖子。


同時,別忘了好的kisser,不是只有嘴巴的動作,我們萬能的手,也要適時地加入。

如同Friends裡Ross跟Rachel第一次接吻完後眾人的討論裡,當女生們詢問怎麼個吻法,手放在哪裡時,超級straight的Joey只問Ross:有舌頭嗎?然後就說”Cool!∼”
這種超級straight的壞示範,請千萬不要學習!

所以,一個好的kisser,尤其在真正狹義定義的親吻(a.k.a嘴對嘴人工呼吸)時,眼睛望著對方looking in the eyes是首要的必要項目,而手,可以稍稍地託住對方的下巴、可以輕輕傍地住對方的臉頰、可以稍在對方的後腦勺、可以輕輕的把對方壓到牆壁然後手靠在腦部位址(沒有托住但很近地碰觸到。God! This IS sexy!!)、或可以用雙臂環繞住對方的脖子。不同時點交錯使用不同的手勢,可以成功的升高兩人之間的激情溫度,這就是“挑逗“,根本還沒接觸到性器官,也很性感!


於是,嘴唇、脖子、耳際,三個地方交錯,同時別忘了在你像金魚一樣呼吸時,可以小口小口、小口大口地夾肉,夾肉的大小不同,也同樣的可以升高兩人之間的溫度。

同時,適當的留白,也就是可能一到兩秒內停頓一下不要親吻,或只是嘴唇輕輕地靠在對方的唇、或耳根耳際,也是一種Art of kissing!
記住,ㄧ個真正好的kisser跟一場真正”mind-blowing”的kissing,是可以達到近乎男人達到高潮後那頭腦突然閃神一兩秒失意的狀態,換言之,這適當出現的一秒半留白,其實就是讓你主導對方達到失神狀態的那個時候。要讓人家在停的這一秒後像是達到高潮回過神來後說:Wow! You ARE something!!那你就成功了!

而當這些都做完了以後,你自己可以看雙方的互動,然後就可以進行脖子以下的部位了。



脖子以下的kissing,基本上把握好T字部位就可以了。就像化妝品廣告公司把我們的臉的油膩區劃成一個T-Zone,我們也可以把男生頸部以下的敏感區連線成一個T:那就是乳頭到腋下一條線,跟乳溝到肚臍一條線。

這個T-Zone兩條線上最敏感的部位,其實應該在肚臍那條線上:從整個胸部胸腺(或我稱為的乳溝)、肚臍上方一點點的位置(有的男生有腹部肚臍毛的位置),以及肚臍下方大約三公分左右的位置(也有些男生毛一路長上來到差不多肚臍的位置的這一帶)。


於是,如果你不管T字部位的上方那條平行線,在你完成前面的頸部以上動作時(通常start with lips, end at lips),再順勢往脖子喉結側方那塊脖子地帶“敏“過去,然後一路順勢由胸腺往下,先胸部、再肚臍上方、肚臍下方。

頸部下方的kissing已經是完全再Oral前戲的範圍內了,所以通常這部份的時間不會比頸部以上你該花的時間多(甚至比起來短上許多)。

而如果你想要進階,那就除了胸線外,在你的嘴唇從脖子一路敏到胸部時,稍稍地往左右部份游移,大概在乳頭以及乳頭外圍(內胸、外胸)一路,依著你的節奏,並看你的partner的反應,加減你的壓力跟速度(頻率),以及次數。

有的男人胸部的敏感帶直接在乳頭上,像女人一樣,這是為什麼有些A片裡面,或去澡堂,有些男人會掐你乳頭(或要你掐他乳頭)的緣故。
不過我覺得那種弄到痛的方式都是我覺得很粗暴,近乎SM的方式,而SM基本上跟皮衣系列的野獸男比較連的起來,那種類型的行為跟男人,基本上是我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對象(別說sex,通常這類人跟我根本就是兩種世界的人,連朋友都當不太上)。

Anyway,而同樣的,內胸或外胸,每個男人的敏感度不同,所以必須要臨場自己看對方的反應來判斷。而通常,如果對外胸反應激烈的男人,再側出去一點點,也就是腋下但是跟胸部平行的位置,也會對他們很有效,所以記得稍稍用手摸摸那邊,然後給他敏個兩下。(記住,我說腋下但不是真的我們平常講的腋毛的那個腋下,那個位置通常也的確是敏感帶,但也有不少人是怕癢的那種敏感,所以如果不是你的男友,在你不確定人家怕不怕癢時,最好是不要去碰那個位置,想想,前面都好端端的,突然一個人因為怕癢縮了一下甚至笑/叫出來,多煞風景!!而且,我想絕大多數男人腋下也沒有多好聞,沒事不要讓你自己的鼻子活受罪,同樣的想想,前面都好好的,你突然聞到人家的狐臭然後倒退三分,不也煞風景?!所以,除非對方是你男友,你知道那邊人家敏感會興奮,且不管有沒有臭味,你們have sex前他已經洗過澡香香的,那就盡管親下去吧!!)



那麼French Kiss呢?到底該安插在哪裡呢?

先說良好的french kiss,應該還要包含了手臂的動作,其他唇對唇的kissing,你可以只是輕輕地攬著他的頭,但french kiss,一定要整個手臂環繞住對方的脖子,然後深深地吻。

同時好的french kiss也還是有包含那“敏“嘴唇的動作,甚至是試探性挑逗性地伸出舌頭碰觸對方嘴唇或舌頭點到為止的動作,而不是一股腦兒蠻力的亂吸人家的舌頭。

我遇過那種像是要把我舌頭給拔出來的那種白癡,當然是完全的turn off,不但沒有後續,還馬上把他的頭給用力移開嚴厲的問他: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所以,即使是舌頭交錯,或是真的用吸允的,記住大概三到五秒大概是極限,就該換個動作了(如釋放開人家的舌頭改用點的,或換敏上下嘴唇),否則你是會給人家弄痛的!而且,也別忘了french kiss是一種交流,人家伸舌頭你也要回報,否則只有一方一直在那邊伸直拉長了自己舌頭個兩分鐘的kissing,我想沒有人會真的很enjoy這樣有如下地獄因為生前說謊要被人家拔去舌頭的感覺。畢竟一般人舌頭的長度有限,最comfortable的zone也不過就是一般你吐舌頭裝可愛或給醫生檢查舌苔的長度,一直要人家伸長了給你吸,其實是種非常自私且讓人難受的行為。

至於位置,你可以安排在其他頸部以上活動完成,要往下延伸之前,因為如我說,頸部以下的kissing通常不會太久,因為那已經是要作oral的前戲了。


那麼,頸部以上部位已經親完了,頸部以下的T字部位又已經從胸部敏到肚臍下方了,再來呢?!

當然就是下回分解了!因為那邊已經不是“種草莓“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