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Ugly Betty的Justin's coming out story,在久違了部落格變成幾乎一年發一兩篇文章回鍋之際,想推薦給大家這個所謂true gay stories的網站。Creator Nathan Manske來自德州的一個小鎮Driftwood,因為電影Milk裡面的一幕,有個人在SF的Pride裡手中舉個牌子寫"I'm from Woodmere, N.Y.",讓他突然心想,一個人從這樣遙遠的小鎮,橫跨了整個美國到SF去聲援響應gay community的活動,是多麼inspiring的事! 於是他突然地想要讓所有來自各個地方,不管是大城市或小鄉鎮的同志,都能夠類似這樣地舉牌告知"我在這裡"地發聲並講出自己的故事,不管是幸運的有家裡的支持的故事或是過去如何痛苦的掙扎,讓其他更多人,尤其是仍在struggling的人聽到並知道: You're not alone!

 

我特別選了幾個挺有啟發意義的影片故事出來,尤其第一個影片中,訪問者說當年自己甚至要躲著偷偷看Queer As Folk的節目,並還要在roommate回家前把電視頻道給轉回到體育台,以免室友懷疑自己是gay的過去。

不過我更推薦大家前往他的網站看看其他更多的文字故事或影片故事,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地感到感動。

 

http://www.imfromdriftw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