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G William 9.jpg

 

在舞曲界每幾年總有這樣的例子: 突然間興起一個其實幾乎每首曲子都瞄準舞廳以及同志市場,且甚至幾乎發片就可以奪下舞曲榜冠軍,但卻怎麼樣都就是攻不下主流榜的女伶。Erika Jayne可以說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專輯/單曲Pretty Mess事實上已經一拖在拖,從09年的發片計畫拖到2010年,而首支同名單曲的MV一看即可知道完全鎖定同志與SM效果(頗有Adam Lambert的MV感覺),只可惜出來沒多久,沒想到Christina的Not Myself Tonight也搞這招,在單曲其實沒有那麼悅耳與catchy之下,其實成績表現平平(但已經擠進Top5了-->問題是他過去出了三支單曲可是首首奪冠!!!)

 

 

 

有著科技techno背景聲的Pretty Mess,老實說其實跟Lady Gaga的歌曲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不過Erika的聲音只怕比Lady Gaga更flat也所以其實少了份那種感覺。

 

儘管如此,Erika已經從美國的White Party表演至今獲邀參與今年的Toronto Pride。我想我大概會看到他表演吧!:)

 

Erika Jayne - Pretty Mess (Dave Aude Club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