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774746_44.jpg  

突然想想在之前介紹希臘小帥哥的歌,然後跟著人家插花性質的介紹幾首今年Eurovision的歌曲,也許除了那個Wolf小姐外,另外也來稍微介紹一點點我知道的匈牙利歌手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歌手Bereczki Zoltán其實另外有一層有趣的關係,原來他的老婆是匈牙利先生叔叔家的隔壁鄰居,從小看著她長大的。(老婆名叫Szinetár Dóra,自己本身也是歌手)

 

說到匈牙利人的名字,其實是跟中國人一樣把姓氏擺在前面的,然後名字在後面,所以如這位歌手,Zoltan才是他的名字。上次介紹參加Eurovision的Kati則是把他的姓名給顛倒了過來,以符合其他歐洲西方國家的習慣。

說到這張專輯,是去年底我們回去匈牙利時,他的叔叔給他的生日禮物。因為過去老實說匈牙利先生聽的大多的匈牙利音樂都不是很讓我喜歡(有很恐怖的老歌,也有奇怪的搖滾),這張專輯則是某天他在客聽放到這首"Kerek egész"時,我不禁走出去問說"這是什麼?韓國音樂嗎?"

然後才訝異的發現原來是當初帶回來的那張CD。

 

更有趣的,其實我覺得這個MV根本是gay到不行!!

有幾個伴舞我想大概會是不少人的菜,今天特別拿出來介紹~

 

Kerek egész

 

跟老婆合唱的"Ajándé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