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介紹任何舞曲,當然這跟年紀大了越來越足不出戶有關,也同時,某個程度對於舞曲繼續的轉向(到我不是很愛的領域)自然更是讓我覺得"越來越少好的舞曲了"(也所以越來越少出去跳舞跳的高興跳的爽然後聽到什麼音樂很值得介紹給各位的了)。

 

英國少男團體The Wanted的"Glad You Came"可以算是這一波新的流行音樂形態下我覺得比較好聽的歌曲,甚至第一次聽就可以被吸引住。個人覺得除了最近以來流行到已經讓人頭疼的synthpop外,他真正吸引人的是那咚咚咚的tribal鼓聲,讓人忍不住忘情地跟著節拍搖擺起來~

 

"Glad You Came"在暑假前在英倫發行,成為該團的第二首冠軍單曲,甚至紅回一些團員的家鄉愛爾蘭,坐穩排行榜五週之久。這首歌在九月底才會在北美正式出版,老實說我並不是很看好(英倫少男團多難以在美拿到什麼好成績),不過我倒是挺看好在舞曲榜跟舞廳的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