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介紹的音樂其實都沒聽過,那我們來介紹很久以前貼過一曲“Don’t Cha“且大紅到全世界的Pussycat Dolls的其他幾支混音吧!(其實是決定不寫新文章所以沒東西貼了∼:p)

看到網友Vincent的新文章提到Buttons這首歌(題外話實在是有夠會搞宣傳跟話題的!大家快去增加他的人氣以早日看到他那連續故事系列的最新一集吧!),才想到事實上我有這首歌的混音,只是加上前奏帶出主旋律的部份因為混了之前大紅的“Don’t Cha“結果一次跟朋友出去在車上聽到時被朋友說像是台語的“幹什麼?!“(不知道該如何注音,但希望當你聽到音樂時可以知道我在講台語的哪個詞∼),然後又實在是有一點點聽到膩了,所以早已擱在那不聽很久了。

比較起來其實我更愛另外一首歌Stickwithu的混音,而嚴格說來其實他們的這張專輯算是很好聽也算是這一年多來很長賣型的,只是不知為何(大概一來團名二來成員的舞蹈跟MV都有點太過..),總覺得這個團像三級的脫衣舞孃有點不入流 -- 說是這樣說,當然地,跟“Don’t Cha“一樣,這幾隻混音也在gay club裡大受歡迎,每次聽到就看小匈牙利跟其他幾個朋友扭的跟鋼管女郎沒兩樣∼(恩...也或許更因為這樣所以覺得聽到他們的歌讓我腦海浮現這些人跳舞的樣子所以才更覺不入流吧:p)

So anyways here you go.

The Pussycat Dolls - Buttons (Dj Luis ErRe NYC Arabian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1gk39

The Pussycat Dolls - Stickwitu (Dave Aude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417sw

p.s Buttons我其實還有個版本是Dave Aude混的,但老實說覺得我貼的版本好聽太多∼

另外,如果要複習“Don’t Cha“: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3584112/20060120084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