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think_i_do_.jpg

一寫起電影有點欲罷不能,想說順便介紹幾部其他在前陣子車禍休養的時候看的電影。

 

不過想說在介紹一部我覺得蠻值得推薦一看得電影"Kiss the Bride"之前,先來讓大家許久以前介紹過的電影"I think I do" (突然有點想問現在有多少網友是古早從pchome那邊過來的,或有多少有回頭去看以前的文章呢? -- 是說一下發現自己的文章可以追溯回2000初,真是覺得很恐怖的一件事哪!!)

 

詳細的電影簡介就請看過去的文章(之後寫Kiss the Bride再解釋為什麼,另外是必須說真是突然覺得所以我是數十年如一日,喜歡的電影類型也沒有改變阿! --> 是不是該說是沒有成長呢?),不過很意外的發現原來youtube上有這部影片的完整版,所以過去如果沒有機會看到這片的,現在線上也可以看囉!!

 

我把所有片段貼上來如下,have fun!

 

 

 

 

 

[寫在後面] 題外話: 今天重看片段才終於恍然明白為什麼演Desperate Housewives的男同志伴侶裡的Bob我一直覺得非常眼熟卻又怎樣都想不起來,原來他就是演I Think I Do裡男主角的男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