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jpg

全部完整歌名應為: Randy Garcia & Ruben Moran pres. Magic Solutions - I'm In Ecstasy (Juanjo Martin Javi Reina Remix)


愛去歐洲玩樂或曾在歐洲旅居唸書工作的人絕對同意,拉丁人絕對是最好吃懶作會玩愛玩並享受生命的一個民族,也同樣的,擁有著全歐最瘋狂的渡假小島之稱的Ibiza的西班牙,絕對是在音樂圖騰中不能忽視的一塊版圖。

講起Ibiza,就不能說那發自於此的Chill Out/ Lounge音樂,也另外,again,就連以"迷幻感"與瘋狂party聞名的Ibiza,事實上內部的音樂形態跟club的分界也是跟外界的想像是不同的。[註一]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jpg

實在只能說是時光飛逝!! 在延宕這麼一陣要寫American Idol賽後分析(放馬後砲)跟那愛滋定罪除罪化(好不容易至少後者已經寫完了)後,其實六月已經去了兩週,已經好幾個城市的Pride過去,且其他幾個重頭戲要上場了!!

想想去年那堆沒介紹完的也只剩這首Knob的出道單曲了,且一直說要好好如Tony Moran那樣地來寫個一篇介紹DJ混音製作Offer Nissim的至今也沒有,我們就用這當引子吧!!

 

以色列的二人團體Knob是在大約2005組成的(團體人名其實也不用記了,反正幾乎有如一片黃花,又是不好發音的以色列名,我們就隨之去吧~),兩人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把其實當時並不是真的算成品的"I'm Lost"送去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mpetition比賽(這是他們自己的profile裡的介紹,個人覺得相當扯就是~),結果該曲意外地從上萬首送件歌曲中得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績。也因此這樣,在兩人當時連個製作公司都沒簽下的情況下,這首歌就意外成為自己(小)國家以色列的金榜名曲。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l.jpg

話說自己在plurk上回話跟自言自語之間,真是熊熊地覺得真的是有比Adam Lambert更值得討論也更重要的話題,所以突然地覺得或許反而應該先把那個下集擱一擱 (畢竟當初寫文章最主要的想法跟理由也是覺得如果大多數同志們其實少花點心思跟時間在意跟討論adam是否因為同志輸掉比賽,不才有時間關注別的更重要的事情? 畢竟AI不過是AI,眾同志們需要get a life而非過度反應...)

猶記N年前,然後又在三年前當匈牙利先生的朋友小匈牙利證實感染HIV後,我曾經在當時的明日報幾個報友的台之間稍稍地討論惡意傳播愛滋(未盡義務告知性伴侶自己染病現狀)的定罪化問題。今年,繼加拿大的Johnson Aziga因其"未告知性伴侶其愛滋status"而在4月4日被正式宣判兩個一級謀殺罪而"據說"成全球首例後[註一],緊接著於四月底在多倫多一同性戀男子被警方以同樣罪名起訴而成第一宗同性戀間的案例,然後在短短兩個月間不到,在離同志驕傲Gay Pride即將登場短短不到三週間,上周有第二名多倫多男子被警方逮補並以謀殺跟性侵犯等罪予以起訴(attempted murder, 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assault causing bodily harm and assault with a weapon),此一話題無疑會是也該是重要的熱門討論!

 

事實上,在我寫這篇文章的今天下午,有個跟愛滋有關的團體甚至透過幾大同志協會與GLBT媒體以及facebook的連結,號召人群前往首都Ottawa向議會進行遊行抗議活動,並為抗議行動取"Stop the Criminalization of HIV-Positive People!"的slogan。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dam-lambert-kris-allen-2009-5-28-11-20-18.jpg


先有了前述的"市場動向"與"市場狀態"的認知,再來看投票結果,其實可能就也不會這樣地覺得"訝異"了。另外需要佐以知道的,是American Idol的比賽制度,甚至,是另外地知道American Idol比賽跟這些參賽者未來在市場上面臨考驗的歌手命運之間的關係。

 

從比賽制度來說,American Idol從來就沒有說過你只能投一票。這一類的reality show向來甚至是告訴你:只要你願意,你可以無限制的投票。而投票的方式,則是用節目提供的免費電話專線,或是要收費的AT&T簡訊投票。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adam-lambert1.jpg

第八季的American Idol Finale封冠已經結束一週有餘,這個因為有著抱著"同志希望"與"可能是第一個民選出來的同志美國偶像歌手"的參賽者Adam Lambert的第八季,從中間開始我也亦如國內外許多的blog一樣地其實有許多感想想發表,甚至尤其到上週這所謂的"同志希望"破滅的當晚跟隔天看到一籮筐而出的新聞與百家爭鳴的blog意見,更是有種衝動即使熬夜也要把文章寫寫發表 -- 不過,因緣際會突然地忙了起來一天隔一天的結果便是一週就這樣地過去了..

 

話說回來,這一週的過去,在新的一週的Billboard發表時,更似乎其實支持也加深這一整季來我心中的想法。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8.JPG

 

時間一轉眼就到了,之前還在plurk問說到底啥時是端午節,知道了後才熊熊想起當初被告之DJ Tony Moran將在端午節到台北。(阿是說是很奇怪的組合哪.. 粽子跟Tony的circuit party??)

之前很簡短地稍稍跟荷蘭的Bryan詢問跟分享Tony Moran在Amsterdam的經驗,結果意外地發現Tony似乎到了荷蘭後像是有意"因地制宜"所以雖然還是他的style,卻大比例的增加毫無vocal歌唱只有打擊樂器之類的舞曲(幸好是說還有旋律而不是只是無趣的電子mono tone科技聲響)。不過還好的是跑趴已經其實呈半退休狀的Bryan的結論是因為Tony不愧是Tony,就是能把即使沒有vocal的house舞曲變成power house讓他也high的很快樂。

是不知道台北場會不會有"因地制宜"的情況,不過在我介紹人家音樂這麼久之後,在台北的朋友有機會就去捧個場聽聽看再來告訴已經半年多沒有機會參與Tony Moran活動甚至幾乎要決定Pride直奔紐約去Tony Moran的場跳舞的我吧!(不管是要讓我羨慕忌妒還是要來毒打挑性說其實音樂根本沒有那麼好或沒有什麼~結果被我形容的像是Disney的space mountain一樣,坐過才知道沒什麼了不起~)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JPG

 

http://elq-magazine.blogspot.com/

本來有很多東西想寫的,不過很可惜地又突然地開始忙了起來。

既然如此,我們就來輕鬆簡單大家又都愛的東西好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06.JPG

恩.. 不知道為什麼一轉眼週末就又已經過完/去了,本來想寫的文章沒寫,就拿這個在plurk分享的煎牛排教學濫竽充數一下好了~ [註]


事實上對於住在國外久的(或尤其是和番去的)人,煎牛排這種感覺在台灣像是聽起來很好野人才會吃或要上餐館才會吃的美食,不過就是如煮個水餃一樣的"家常菜"而已。別懷疑,其實一點不誇張!保證你看完也想馬上在家試試看!

材料: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ited-states-of-tara-promo.jpg

我想沒有人會否認1998開播的Sex and The City一下子把電視影集可談的話題尺度的禁忌打破並設下標竿、開啟電視的新紀元,SATC之後一下子美國電視界好像什麼都可以演什麼都可以談,不論是有線或無線電視都成大鳴大放狀。但當然,再怎麼說,有線頻道在美國是有訂才有(雖然台灣也多有訂閱/支付cable,不過似乎比較沒有如國外分等集或甚至channel by channel的訂閱而是有裝cable跟沒有裝cable兩種而已~-->會多裝的大概叫做成人頻道...@@),所以一來比較小眾得以讓製作群享有比較大的空間二來也是在商論商需要撒狗血以吸收觀眾的(持續)注意跟吸取新訂戶而似乎變得是非得用比較controversal的話題來當影集故事主軸,過去除了講述黑道家族的故事、講述噁心的基督摩門一夫多妻的故事、講述應召女郎的故事、講述種大麻草維生的家庭主婦或講述新時代可以吸人造血而非鮮血的吸血鬼故事外,United States of Tara可以說是這一波"奇人軼事"的新高潮。

United States of Tara由大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導演Steven Spielberg掛名當執行製作,而以Juno得獎的Diablo Cody為製作人(據說是Spiedlberg想出的點子,交由Cody編劇把點子發陽光大並製作),故事講述一個普通的美國家庭主婦Tara,因過去不明的原因(創傷)而造成的多重人格性格(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以及其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跟他每一個不同的分身(the alter)的互動。

而Tara幾個主要的分身分別有:

T: 16歲叛逆青少女的化身。每當Tara轉變為T,行為就頓時放浪了起來,完全像個不良少女一樣。同時,也因為他會穿上Tara同樣為青少女的女兒Kate的衣服(通常為極低腰露出丁字褲屁股溝)然後帶著Kate去血拼或跟Kate去派對甚至來個double dating,所以讓女兒Kate對這個分身是又愛又恨。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了,這便是真正來收當初虎頭蛇尾(或根本有頭沒尾)文章的第一篇了! 去年六月份極為忙碌,除了有兩個重要的旅行(一個是Gay Days @ Disney)然後加上又有月底的重頭戲Gay Pride,同時忙在當時那個工作辭職前的最後收尾跟新來的經理人的交接等等以及為Pride之後馬上一家老小攜家帶眷地前往歐洲個把月的準備,所以一連串當時應該是最"夯"或新發但絕對是該年暑假同志舞廳的發燒歌曲的"連發介紹"就這樣的在後來被明日報的廣告洗版洗到決定棄守家園搬家來此等一路障礙下至今只有標題跟了不起一張照片然後就沒下文了.. 但也有趣的是,也許更因這樣,其實能看出這幾首歌,真的都在去年的下半年裡有著頗大的迴響。


如前陣子介紹Maya與Offer Nissim合作的新曲時給的background story,"Happy People"可以說是兩人合作至07年巔峰的尾巴,在這隻單曲於07年底出來宣傳至08年一開始推出單曲跟集結之前多首受歡迎的歌曲而成"Happy People"同名專輯後,兩人的關係也突然地生變而導致突然間好像就不再理會這張專輯的死活也不特別做什麼宣傳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