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先介紹Junior的,不過之前懶惰沒寫文章後來一忙起來又沒機會寫的情況下,多倫多不但已經送走Junior還送走了Tracy Young了。

上週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去clubbing的(本來應該是這個週末會出去),不過一方面“抱著annual report研讀準備新工作上任“的跨年方式實在是有點給他哀怨,加上Montreal的好友好不容易休假有機會來找我,想想我們一起跳舞已經是超過半年前了,於是就想說去吧!

而有趣的是,朋友本來聽到Tracy Young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從Montreal去找你,你特地找一個Montreal的DJ的舞會幹什麼?!“ -- 原來其實是Miami起家的Tracy實在是太常跑Montreal了,搞得朋友一直以為Tracy是從那邊出來的。

說起Tracy Young,我想他應該到現在仍是DJ界唯一成功的女DJ,或許是常駐在Miami的緣故,也或許是早期跟Gloria Estefan與安利奎等拉丁歌手合作的關係,Tracy大概算是在一片向非洲取樣的tribal風裡開始結合拉丁與電子舞曲的,而在Cher、Cyndi Lauper等人的合作後,千禧年當瑪娘娘在一次舞會上聽到Tracy Young後,對於他完美揉合多種元素的混音天份感到相當欣賞,於是不但邀他在“Music“大碟的發表派對上主場,後來還在娘娘與蓋瑞奇於蘇格蘭舉辦的婚禮派對reception上播放音樂。

受到娘娘欽點過後的Tracy Young名氣當然是扶搖直上,不但繼續在他主要基地Miami舉辦的White Party主場,還成為Miami跨年晚會party的最高人氣指標活動。其他地方當然也熱情地對Tracy Young招手,於是現在上Tracy Young的官方網站,把他的行程一打開,簡直是北美到處走透透,也難怪會如我朋友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從哪來的了∼


不過說實話,這位被媒體與瑪娘娘讚譽情感豐沛且充滿靈性的女DJ的混音,一直讓我覺得是非常暴力派的Tribal。我喜歡他的混音風格都大約集中在04~05年左右發表的一些單曲(包括Madonna的Hung Up,敝人覺得是該張混音單曲混的最棒的),不過06以降又開始每況愈下,包括幫Paris Hilton混的Tracy Does Paris混音版都覺得實在是頗難聽(取名這樣的蕾絲邊,難怪不對我胃口:p)。

也所以,其實我第一次參加Tracy Young的舞會是在05年,該晚的音樂的確是讚到沒話說,而後面的兩次(包括上週末)只能說一次比一次差,不但要旋律沒旋律要high也high不起來,混音從頭聽到尾一點都不精彩,過重過暴力的節拍只讓人覺得十分毒品音樂。這次的party玩的是朋友跟我頻頻搖頭,並當場決定這絕對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Tracy Young的舞會了!

有趣的題外話,Tracy Young的確是Lesbian (所以那Tracy Does Paris的一語雙關並不是開玩笑的),也所以,每每Tracy Young的party上都可以看到成群的拉子出沒,所以,在Tracy的舞會上如果你遠遠地看到哪個可愛的小男生想上前搭訕,你可能得再定眼仔細看兩眼 -- 因為那個可愛的小男生可能是個她!!


我想我以前應該有貼過Jason Walker的No More (當然,是Tracy Young的版本),Hung Up應該是無人不曉所以也不用貼了。

這次就貼點我覺得被她混音混的還不錯的曲子吧!!


Tracy Young Ft. Ceevox - Believe In We (Tracy Young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3sqoj

Superchumbo Feat Bashiyra - U Know I Love It (Tracy Young Dub Mix).mp3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mgf26

Jason & Demarco - Trying To Get To You (Tracy Young Club 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4e75lk



Tracy Young官方網站:
http://www.djtracyyoung.com/

Tracy Young My Space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41830434

(兩邊都可以聽到她比較新的混音,不過基本上個人覺得都只有兩個字 -- ”難聽”∼ 我想她的巔峰大概是差不多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