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娘娘的單曲Jump在本週已經爬到Dance Club Play跟Dance Air Play的冠軍,不過一如預期的,在真正的告示牌排行單曲榜單內到處都看不到Jump的蹤影,我印象之前單曲未發時應該有看到才對(也就是當時文章介紹,那支粗糙的MV已經開始放送、電台也已經開始點播時),換言之就是單曲的商業發行又再次地錯過時間,單曲已經跌出榜外,即使發行單曲CD與iTune Download也無助於排行成績。

另外同時跟上篇介紹Jump時有稍微提到的,真的有時不知道到底是瑪娘娘自己cranky還是唱片公司的問題(其實我會相信Madonna自己是個cranky bi-atch),現在畢竟已經是網路時代,如果因為單曲從網路流出或甚至只是歌迷與網迷自己混單曲以假亂真流到網路上就要要求DJ重新混並遞延唱片的發行,只怕最後不但不見得贏來“專輯製作嚴謹與有所堅持“的好評語,反而還是跟自己的商業成績過不去。
畢竟bottom line,會買單曲會付錢的永遠就是會去花錢支持,不會的你早一個月發晚一個月發,也還是不會花錢買你單。所以又何必?

況且如果又加上晚發行的混音還又沒有特別好,那還真是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了∼ “Jump“完全是個這樣的例子,個人覺得當初貼的各家DJ混的Priviate mix還比商業發行的好聽,所以就不貼新曲了。

而另外要提到的是再上一張單曲Get Together,其實在舞曲介紹/購買網站www.perfectbeat.com 上大家對這張單曲的評價相當差,連我都是好久以來“第一次不想買Madoona的單“,連5.99一個便當的價格都不想付。曲目不是混的粉難聽就是感覺不過像是專輯版的延長版而已,真是了無新意。是的,我在講的是娘娘的御用製作人Stuart Price,這次他的Jump混音其實也是類似情況,真的覺得娘娘該準備換人了∼

本週因為多倫多的舞廳準備辦Madonna party(其實不懂為什麼?因為專輯都發這樣久了,然後又不是要來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辦個Madonna Party來恭奉Jump的發行說∼),所以突然無聊來上網到處亂逛看看有沒有新東西,結果竟然意外地發現原來我非常喜歡的DJ Tony Moran其實有混Get Together,另外也意外發現Roger Sanchez的混音版,這些private remix通通未收錄於商業發行的混音單曲裡,至於是當初根本沒受邀、是受邀但混完沒被娘娘採用還又是怎麼一回事,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想如果是後者,真該有人去甩瑪娘娘兩巴掌把他給打醒然後問他“Are you nuts?!“
如果是前者,我想也更support我說得歌迷覺得商業發出來的版本根本是“雜碎“,也所以這些DJ們根本無法在自己的舞廳駐點時播放這些“不受歡迎不被喜歡“的版本,而必須來自己親自下海混個完全不同的版本了∼

說了這樣多廢話,還是快來讓大家聽聽這幾個private remix吧!

Madonna - Get together (Roger Sanchez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wfkap8

Madonna - Get Together (Tony Moran And Jody Den Broeder Remix)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odxmb

聽完有沒有覺得真的比較好跳、比較club-friendly呢?:)
(覺得尤其是第一個版本!唯一的缺憾是竟然不到六分鐘∼ 尤其喜歡約3:30開始的背景音樂與節奏..)

最後,來個大放送,因為找到這些私家混音版後突然想找找看還有沒有其他不管是大牌、知名DJ因為受不了商業發行的難聽混音而自己混的,還是瘋狂的歌迷自己下海混音,結果意外地發現這張好像在網路上早就流出來但並不多人知道的私家混音,甚至曲目多到變成了張“雙CD“!並取名為Remixes On A Dance Floor。(甚至還製作了封面,我想應該是個很瘋狂的歌迷四處下載混音後製作的∼)


Madonna - Remixes On A Dance Floor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infwm

專輯曲目如下:
01. Hung Up (Boot Int Remix) 02. Get Together (Hitmixers Remix) 03. Sorry (Saint Ken Remix) 04. Future Lovers (7’ Extended Club Edit) 05. I Love New York (DJ Rob Mix) 06. Let It Will Be (Saint Ken Remix) 07. Forbidden Love (Skin Bruno Extended Profusion) 08. Jump (DJ Rob West End Girls Remix) 09. How High (DirtyHands Extended Version) 10. Isaac (DirtyHands 12’’ Mix) 11. Push (7’ Extended Club Edit) 12. Fighting Spirit (Goldenboy Mix) 13. Superpop (DirtyHands 12’’ Pop Mix)
Bonus Disc: 01. Hung Up (Hitmixers Massive Mix) 02. Get Together (Saint Ken Remix) 03. Sorry (Lovesquad Club Mix) 04. Jump (Hitmixers Bonus Mix)

p.s 該檔約150mb,下載後要解壓縮才能聽。

Enjoy your Madonna weekend!∼:)



後註:
Wiki詳細列了所有Madonna未商業發行的單曲以及混音版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詳細閱讀:
http://en.wikipedia.org/wiki/Unreleased_Madonna_songs

所以應該Peter Rauhofer其實也有混Get Together跟Jump,只可惜現在到處找沒有,一但找到會再捕貼出來,相信應該不錯才是!
另外其實最近會有點忙,所以我們下禮拜再見吧! 可惜我應該是又無緣去那Madonna par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