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因為我們”偉大的明日報”,本來準備好的報導從開幕都已經閉幕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Montreal這次是再度交出一張非常漂亮的成績單,再次證明他是北美最會辦活動的城市之一!!

從開幕的爆滿到閉幕的精彩句點,Montreal不但有體育性的競賽項目、有文化上的交流活動、有人權上的會議探討,就連gay parade,都活生生地給人家舉辦了兩個!!

Out Games的成功讓整個Montreal的Gay Pride Week帶到了另一個高潮。就不用說參加選手的國家數比原本的Gay Games更多更國際化(記得前面提過的超級比一比嗎?Montreal的Out Games的參加國數是Chicago這次的Gay Games硬生生的兩倍之多),人數也更多了。

有著本來就舉辦過真實奧運的經驗的城市、有著最diversified的background、有著最hot的男人,你還要求什麼呢?

Out Games為Montreal市帶來估計100~150萬元的收入,大會收入結算還沒公佈,不過已經確定是有正的盈餘。(從此也可以得知加拿大政府/Montreal地方政府支持活動也贊助活動的原因,炒熱經濟本來就是最後對政府是有利的∼ p.s 這個收入是單指政府的稅收收入喔!魁省省稅如果沒記錯應該是7.5%。)

Out Games的成功讓之前連賠三屆的Gay Games(四年一度,換句話說賠了十二年)只好好面子地說自己這次的賽事不會再虧本,但是盈餘多少?我們就看後續報導吧!!
(不過很神奇的竟然看到有美國媒體的報導說Out Games參加人數只有一萬人,真是很有意識形態的報導..)

不管怎麼說,Montreal真是讓人覺得值得驕傲!!







*聯合國也有代表團,並且因首屆OutGames探討各種同志人權,宣告世人love and peace以及平等的重要。



* 看完前面大會官方網站上的照片,來看看flickr上網友的拍照,看這恐怖爆滿的人潮!!



* 舉辦過奧運的Montreal奧運體育館(忘記被什麼評鑑為Top5世界奧運的建築物)裡的游泳池設施。


精彩的閉幕有達客的報導我就不再重複報導了,請移駕至:
http://gaydoc.blogspirit.com/ 找精彩的閉幕影片

後註:
想看更多Montreal的奧運運動場資訊可以前往
http://en.wikipedia.org/wiki/Olympic_Stadium_(Montreal)
或官方網址 http://www.rio.gouv.qc.ca/ (可以選英文的,別擔心!)

據稱裡面可以容納超過五萬名的位置(應該是不包括中心圓形站區),照片上看來爆滿的Out Games開幕與閉幕參加人數可想而知。

另外,每年秋末在這裡舉辦的Black & Blue gay party,號稱是北美最大的gay party (其實我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吧!?)。 想想看把奧運運動館放滿上空裸男的gay party,放眼望去世界上還有哪裡可以找的到呢?!

當然,既然是舞會就沒有人會站在看台上,不過即使少了那五萬名座位,中心圓形區擠爆也是夠壯觀了!
有興趣可以前往官方網站的照片區看看這些萬人裸男跳舞party的景象!
http://www.bbcm.org/bb2006/en_photo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