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起義大利的DJ製作人Alex Gaudino在07年在歐陸掀起旋風並另創Crystal Waters事業第二春/另一高峰的"Destination Calabria",只要是愛聽舞曲音樂/愛跑趴的人應該可說是無人不曉。08年Alex Gaudino再接再厲,也幾乎是整個重新複製Destination Calabria的成功模式,用mashup/sample的方式舊歌新瓶上市,只不過這次mashup的對象,是已經被英國足球當成是stadium anthem的老歌"Papa's Got a Brand New Bag",並加上有如電玩式、搭配有美女動作的有趣音樂錄影帶。

也許是其實耳熟的音樂,也許是有有美女在裡頭的音樂錄影帶,"Watch Out"很快地席捲整個歐陸並吹到海洋到美洲來。某個程度有趣的是,這首歌在音樂排行榜上雖然似乎是沒有"Destination Calabria"來的成功,甚至唯一一個封冠的國家其實在墨西哥,不過,這首歌在08年接近暑假開始,真的是可以說是走到哪聽到哪,感覺上比前一年度的Destination Calabria在真正舞池裡面受到的歡迎程度更大也更熱烈。下面收錄了幾個活動的現場實況,可以讓大家見識看看。(去年Toronto Pride由巴西過來的DJ Ana Paula跟美國的Tony Moran主場的Pride Main Event "Babylon"上,這首歌就被暖場DJ跟正式的gig分別播放,可見歡迎程度~可惜網路上並沒找到影片可播放..)

我想我甚至可以把整個08年度的最愛舞曲直接搬給這首歌!再讓大家聽聽看感覺一下吧!

 

Alex Gaudino Ft Shena "Watch Out" 音樂錄影帶

 

Alex Gaudino - Watch Out (Original Mix)

 

Spirit Of London 8 - DJ Alex Gaudino Watch Out (在巴西聖保羅的活動,看看盛況吧!)

 

Shena Watch Out @ Gay Pride London 2008 Trafalgar Square (主唱人Shena親赴倫敦Gay Pride露天演唱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