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感覺上異性戀男人都是要遠庖廚遠離做家事的,甚至即使是同性戀,好像這些事情做的多一點就會被貼上“賢慧“但另一面可能是暗示“女性化“、“賢內助“、或甚至是“desperate housewives“或“submissive or btm“象徵的標籤。

前幾天看到這份2007年的月曆,跟之前介紹的“Calendar Boys“在打高爾夫或整理花園不同的,是他比較貼近英倫電影“Calendar Girls“那般“在做家事“的構想概念;而同時,當然,用的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肌肉美男。
於是你可以看到這些全裸的健身美男刷浴缸、用吸塵器吸地毯、清理鏡子玻璃、洗衣服折棉被換被單等做居家家事動作的照片。

早已是新的時代了,很多觀念也在變遷,以前台灣的廣告台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現在我們應該說“會動手做家事灑掃除塵的男人最帥氣“(但,當然得全裸)∼:p

所以,Fali用十大同志新聞回顧2006,我們就用做家事的裸男前瞻2007吧!!


另,最近其實感覺有點倒楣或犯小人,原本其實寫完了兩篇長篇也“自己覺得頗有深度“的文章(其中一篇是之前說了很久要re-visit drag queen的話題),不過因為文章本身的爭議性,加上其實有話就說的直率與同時有時不見得是真的在表達針對特定人的意見或表達我在激動最後卻“看起來像是在激動或在針對某些人“的文字/說話風格,我想從聖誕節到新年是溫馨與慶祝的氣氛,有那篇講述宗教的文章就已經有夠破壞和平與慶祝的氣氛了,剩下那“可能“更有爭議也更容易引起不同意見與聲音的兩篇文章就等年後過陣子再貼吧!

祝大家跨年愉快,新的一年都有個好的開始!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