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平時有上國外的gay blog,那最近一個月來你對Marco Dapper這個名字應該是感到不陌生才是。

Marco Dapper是誰?事實上真要說他紅也還沒真的紅,畢竟目前為止他也只不過參與了那幾乎有如公式化一定要出現個猛男外加些許裸露才得以吸引同志族類像是被煞到然後完全失去理智甚至智商當場像是被催眠一樣的掏出錢來貢獻給這“不成材的自我族類導出的三流/藝術/同志電影“ -- Eating Out 2。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看了性感的DJ照片後,我們來看看截然不同的裸照!

話說溫馨感人的小品英國電影Calendar Girls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前陣子某個英國攝影師再度以charity為由邀請了一批男人全裸上陣拍起了2007的月曆(全裸但不露點∼)。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通常DJ們都是幾歲開始立志去做DJ的?不過像Brett Henrichsen這樣在IBM這樣大的公司底下做Marketing做的好好的,卻因為喜歡跳舞/clubbing並一心想從事DJ工作而在晚上到各個club去“觀摩“人家知名DJ怎麼帶動氣氛怎麼混音的,最後索性辭掉工作,正式地當起了專業DJ;又因為覺得大部分舞池裡聽到的音樂都很難買到,所以乾脆再開了一間叫做“Masterbeat“的唱片公司專門發舞曲混音合輯。這樣的故事我想即使不是絕無僅有,也算是非常特殊的了。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其實該放在首選的應該是我最喜歡的Montreal gay club Unity2,不過好一陣子沒去Montreal突然想寫文章時一連官方網站竟然發現不見了。我是知道暑假的時候一場大火把整個club燒掉了,但明明記得朋友說才花沒幾週就又整個重新裝修裝潢回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網站給撤下來了...
不過既然無法確定該club是否已經倒閉,就只好換介紹別的囉!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十月底的時候介紹過北美今秋新上檔收視好評雙收的電視劇“Ugly Betty“,並跟當時在台灣才上演不久的電影“穿Prada的惡魔“稍稍地做了個比較。今天晚上的Ugly Betty很意外的來個re-run,且剛好是播那我獨獨錯過又一直遲遲沒有去下載來看的首播,尤其看了這第一集後,從內容到因為片尾竟然也用了那首從英倫紅過來因北美熱門收視實境節目“You think you can dance“以及被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使用(但出乎意料之外沒有收錄在原聲帶裡還因此在國外Amazon網站上被公幹到臭頭--因為不少人買原聲帶是為了找這首歌)的英國歌手KT Tunstall的“Suddenly I see“,也就更不難理解為何各大媒體與網路blog會來大書特書地來個超級比一比。

不過既然這比一比與基本介紹文我們已經寫過了 (錯過或當初偷懶不想看長文的人請自行處分∼ 自己往前翻“穿Prada的惡魔 v.s Ugly Betty: Gays in TV/Movi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74767443/20061026223914/) ,所以細節這邊就一概省略。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出生於黎巴嫩、在巴黎跟倫敦長大的Mika今年秋天在BBC以“Grace Kelly“debut後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評價,而另一支單曲“Relax (Take it easy)“更被評價為前陣子最受歡迎的剪刀姊妹花風格(Scissor Sisters-styled dance anthem)。在風騷完英倫後,Mika在前進美國市場時找來Tony Moran混的舞曲版本更被媒體看好會是接下來幾個月在club的發燒曲之一(不是我說的,看到幾個舞曲網站都認為這個版本混得精彩到爆,絕對會橫掃舞池,不過我也覺得這大概是既Unfaithful後Tony Moran的最棒作品了!)。

從我看到的幾個網站看來Tony Moran的這個混音大概是十一月初出來的,現在已經在幾個舞曲介紹或喜歡舞曲的人的網站上名次大幅跳升(還沒去注意Billboard就是..)。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開始我們local最受同志歡迎的一間circuit club launch了新的program,每個月會強打一個國外知名的DJ來作交流,其實事實上這間Club大概是整個加拿大最受歡迎的gay club之一,平時就不時(只是不見得有每個月)地邀請從美國到歐陸英國法國到西班牙Ibiza的熱門搶手DJ來駐點,這個活動大概只是讓這交流變得更正式,除了在club網頁首頁會特別介紹DJ生平還會播放DJ混音。

而另外網友西雅圖的凱文之前在拜訪紐約時做了一點紐約的club介紹,不過我卻竟然發現他去了四五間舞廳卻漏掉了某間非常受歡迎但似乎比較不為外人知(或,台灣人知)的club。也同時中西部等人也一直在問我是如何知道這些歌曲的,而當時我的回答是,如果只是告訴大家抓歌的軟體當然很簡單,但這就像釣魚一樣,軟體只是釣竿,你不知道找尋方向,不知道打關鍵字,就像釣魚你不知道該溯溪到哪個部份才能釣到什麼樣的魚。除了本身興趣,以及自己就有一些朋友算是業餘的混音能人會不時告知新的歌曲甚至提供他們自己的每月混音CD之外,以前說過會在clubbing時不恥下問甚至去跟DJ握手直接問人家“現在你在播的是啥米歌曲?“,當然平時的iTune就對準幾個Gay music channel或訂閱DJ的Podcast、上幾個舞曲販賣介紹網站也都是知道歌曲的管道。也所以我可以兩個月不用上舞廳也還是可以收到剛發的新單曲資訊或什麼歌是現在最”IN”的曲子(譬如當一首歌同時高攀在幾個DJ網站推薦的本週/月top10或在gay music channel連續聽到,你還能說這歌曲在gay community不熱門嗎?)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傍晚去我們Downtown一間相當於美國的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裡的Salon剪頭髮(大概可以說是以前的什麼敦南SOGO或現在信義三越A9還A幾的那種高價位精品百貨,有在北美住過的大概都可以知道其餘剩下的百貨公司大概都走以往三商百貨到遠東百貨之類的“親民“路線∼),自從我們在Village裡面的“御用“髮型設計師被匈牙利先生給fired後,可是換了好幾間店好幾位設計師,最後才在朋友介紹後知道原來這間百貨公司裡面有Hair Salon。

恩...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邊..終於在我百忙之中抽空去剪頭髮後,順道逛逛旁邊的HMV,突然發現MOS每年年終出版預測可以從前一年紅到下一年度的club舞曲的Annual 2007合集已經出來了,而第一首歌竟然就是這我們介紹過這位到處被罵到臭頭的傻大姊Paris Hilton。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周意外抓到Roger Sanchez幫Madonna混的比發出的單曲還好聽N百倍的Get Together混音,我們今天就再來介紹一下他以及前兩個月發的新單曲好了。

Roger Sanchez其實發跡於美國,主要跟著David Morales一起在紐約的幾個重要舞池駐點並為如Michael Jackson之類的歌星做幕後專輯後製混音等工作,不過真正讓他大紅特紫是在2001年的時候用一曲Another Chance奪下英國排行冠軍,然後從此就在歐洲發了,這幾年一直周遊於從義大利到西班牙Ibiza等地成為最”In”的DJ之一,也同時因為一些歌曲不時收錄在如MOS的Clubber’s Guide之類的舞曲大帝國類型特輯裡,讓人一直以為他是歐陸DJ。只不過事實上Roger Sanchez是美國移民,另外曾經因為幫No Doubt專輯混音而得到葛來美獎。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娘娘的單曲Jump在本週已經爬到Dance Club Play跟Dance Air Play的冠軍,不過一如預期的,在真正的告示牌排行單曲榜單內到處都看不到Jump的蹤影,我印象之前單曲未發時應該有看到才對(也就是當時文章介紹,那支粗糙的MV已經開始放送、電台也已經開始點播時),換言之就是單曲的商業發行又再次地錯過時間,單曲已經跌出榜外,即使發行單曲CD與iTune Download也無助於排行成績。

另外同時跟上篇介紹Jump時有稍微提到的,真的有時不知道到底是瑪娘娘自己cranky還是唱片公司的問題(其實我會相信Madonna自己是個cranky bi-atch),現在畢竟已經是網路時代,如果因為單曲從網路流出或甚至只是歌迷與網迷自己混單曲以假亂真流到網路上就要要求DJ重新混並遞延唱片的發行,只怕最後不但不見得贏來“專輯製作嚴謹與有所堅持“的好評語,反而還是跟自己的商業成績過不去。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